流行坎止:民联自身难保还有“好介绍”?•章龙炎 - 南洋商报

黄子伦在3月35日的言论版里,再回应我的答复,并要我拿出"论证逻辑和证据"并说我对他的批评"是预料中事"。我没像他那样料事如神,他要我拿出"论证逻辑和证据"我感到十分震惊。

震惊是因为他竟然没读懂透明国际组织的贪污印象指数报告。

该组织在其网站里,明确的指出贪污印象指数的设计所得计分,是不允许不同时期之间的比较的,指数是根据原有的数据来源或者资料来源所作的一次过评估。被包括在指数里的国家增或删,都会影响排名。这组织也表明,指数不是对某个国家、社会或政策贪污程度的裁决。因此,林氏父子和潘俭伟等人把比较不同年份的排名,不是断章取义和误导民众,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我的批评者并没看懂相关的报道,因此不得不"费心"的拿出他原本可以轻而易举就找到的"证据"。

调查数据一直在变

2011年透明国际组织贪污印象指数的数据来源为13个独立机构所作的17份调查报告(涉及183个国家);2010年及2009年同样是10个独立机构和13份调查报告,不过2009年涉及的国家/领地是180个,2010年则只有178个。

2008年的同样是13份报告,涉及的国家180个,但独立机构是11个。这数据来源一直都在变,一目了然。

至于指数标准与人民真正的贪污印象的关系是薄弱的,根据在于报告的"贪污印象"绝大部分是旅居有关国家的人士(包括专家),与人民对贪污的印象关系薄弱是正常的。

同样让我震惊的是,批评者原来"一开始就没想帮民联打广告宣传"。震惊是因为他的第一篇回应文章的题目是大大的"坏政府将衍生腐败",一看就知道他与许多民联支持者一样,为"乌巴政府"做宣传打广告,政党轮替,明天会更好。

安华图诱跳槽阴谋

黄子伦取笑我说"贪污行为在一些地方可以接受,一些地方不可接受"(其实是事实)与蔡细历说稀土厂是"地方课题"没有差别。

他也许不知道,我在上一篇文章抛出这"奇怪"的东西是有目的的。大家还记得,2008年安华的9·16换政府阴谋,就是拉拢敌对党的议员。要用什么东西当作诱饵,大家心里明白。

可是,对这种行为,民联支持者认为安华是站在正义的一方,没有问题,但对霹雳州变天,他们却穿黑衣哀悼民主的"死亡" ,活灵活现的突出了"某些人的行为可以接受;另外一些人的行为不可接受"想法,那不只可笑,还非常可怕,完全不讲理。

安华有这样的前科,我们对民联肃贪可以有什么期望?我的批评者要到第二篇回应里说"没有想帮民联打广告宣传",正好说明了不是他不帮,而是事实上帮不了。

编按:章黄两名作者针对民联肃贪课题论争,就此告一段落。


阅读更多@信息来源



相关网站 » 草民网Bonology.com | 国阵BN | 民联PR | 更多社政信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从警41年生涯慕沙哈山:不曾滥用职权 - 南洋商报

隐藏在颜色素后面的谎言

金马仑高原的Mossy Fo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