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被骗,我要政党再轮替 - 光华日报

●刘明雄

星期五晚上和几个友人,到槟城梁氏家庙听前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东姑阿兹和被开除党籍的陈志聪、陈传达和叶观民说行动党的是非。我和朋友最近一年越来越觉得林冠英治理槟城,没有真正的政策,都是在靠口水来淹死人,听了东姑阿兹等的谈话后,更加难怪以前把槟城和自己的前途交给不对的人。越来越不爽!

东姑阿兹讲林冠英很多坏话,我想报纸应该会报导,只是有件事让我吓到,我一定要讲,东姑阿兹说,当初林吉祥和林冠英父子亲自找他入党,他加入因为行动党讲求民主自由、不贪污。可是净选盟3.0集会前因为他不不支持违法的集会活动,他却被行动党革除他续任上议员的职务。

讲到净选盟3.0集会,当初我也和朋友满腔热血的在旧关仔角大草场喊口号,喊到隔天还喉咙痛不能讲话,我觉得民联根本是正义超人,因为林冠英举办一个帮我们骂国阵选举玩臭的集会,让我对他口水多多的个性还原谅一下,但听东姑阿兹说后才发现原来我和朋友都被"搵笨",净选盟3.0集会根本不是民联办的,是别人办的但民联拿来讨功劳,林冠英怎么可以这样玩臭?

东姑阿兹还说林冠英是被马六甲人遗弃后才跳伞来槟城,做了首席部长最喜欢自夸自己做得有多好,把不好的都推给以前的首席部长许子根,这件事我和我朋友去嘛嘛档聊天的时候都有常常在讲,我们书虽然读得不多,但我们也出来工作好几年,也知道一句话,叫着"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光大都要几年才建成啦,骗人咩。林冠英才执政4年多,槟城今天所有的成就,哪可能全部是他造成的。槟第二大桥是林冠英决定建的吗?林苍佑大道是林冠英建的吗?很多外资来槟城投资都是因为林冠英和民联咩?

林苍佑70年代经济风暴期间带领槟州进军制造业,开辟峇六拜工业自由贸易区,让人民在这非常时期走出经济困境,我父母也因为这样失业很久后终于在峇六拜找到工作,后来我看报纸才发现当时槟威两地工业区,居然因为林苍佑的英明决定制造超过10万个就业机会。

许子根口水比较少,什么都不讲,所以我和朋友常常在槟城得到这么多好处,却都没感觉,看来许子根原来做得比林冠英多。

说到林冠英,我忍不住就要问他说过要做"周末免停车费"政策,怎么我现在周末出去"蒲"都还是要交钱?为什么升旗山的停车场建了又拆拆了又建,我们这些做工程的人,想到交出去的税被他这样玩掉心就痛了,我们缴的税都是靠劳力赚来的辛苦钱,是很少啦,不过都是有血有汗的好吗?

当晚东姑阿兹还说叫槟州人民在来届大选中要理性善用手中的一票,我讲话都是直直来啦,我不要再被林冠英口水淹死我不要再被林冠英骗。


阅读更多@信息来源



相关网站 » 草民网Bonology.com | 国阵BN | 民联PR | 更多社政信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从警41年生涯慕沙哈山:不曾滥用职权 - 南洋商报

隐藏在颜色素后面的谎言

金马仑高原的Mossy Fo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