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卡迪夫老板陈志远:我不是恶人 - BBC 中文网


腾讯网

英超卡迪夫老板陈志远:我不是恶人
BBC 中文网
英超卡迪夫城俱乐部备受争议的马来西亚老板接受BBC采访,坚持他并非是一些人描绘的那种"恶人"。 这位62岁的马来西亚商人在接受BBC专访的时候,甚至谴责英国媒体有些许种族歧视。 陈志远更改卡迪夫球衫颜色,解雇功勋 ...
陈志远:加迪夫球迷不懂得感恩人民网
刘德华妻舅:有色眼镜看我真荒唐让我滚我就滚!搜狐

all 11 news articles »
:)



相关网站 » 草民网Bonology.com | 国阵BN | 民联PR | 更多社政信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从警41年生涯慕沙哈山:不曾滥用职权 - 南洋商报

隐藏在颜色素后面的谎言

金马仑高原的Mossy Fo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