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悯从来不分种族让我们善待动物 - 汉丰网


汉丰网

悲悯从来不分种族让我们善待动物
汉丰网
我的真名叫大鲵,是国家二类保护水生野生动物,我的叫声像孩子的哭声,所以人类叫我娃娃鱼。现在养殖我专门供人吃的不少,不过很多人看我可爱都舍不得吃我! 她舍不得吃求收养. 如果你捡到野生动物,请与动物园联系 ...

and more »
:)



相关网站 » 草民网Bonology.com | 国阵BN | 民联PR | 更多社政信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从警41年生涯慕沙哈山:不曾滥用职权 - 南洋商报

隐藏在颜色素后面的谎言

金马仑高原的Mossy Fo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