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妻舅:有色眼镜看我真荒唐让我滚我就滚! - 搜狐


搜狐

刘德华妻舅:有色眼镜看我真荒唐让我滚我就滚!
搜狐
陈志远在接受BBC采访时说:"总有一些人给我扣上'种族主义者'的帽子,难不成你当真认为,经理麦凯不认可我的投资行为?我没给他钱去花?我们升入英超以后,球迷们都挺支持我们,大伙对此深表感激。从总体情况来看,即使 ...
英超卡迪夫老板陈志远:我不是恶人BBC 中文网
陈志远:加迪夫球迷不懂得感恩文新传媒

all 13 news articles »
:)



相关网站 » 草民网Bonology.com | 国阵BN | 民联PR | 更多社政信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从警41年生涯慕沙哈山:不曾滥用职权 - 南洋商报

隐藏在颜色素后面的谎言

金马仑高原的Mossy Fo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