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收回回教刑事法系列 森伊黨公正黨要南洋商報道歉 - 中國報


促收回回教刑事法系列 森伊黨公正黨要南洋商報道歉
中國報
(芙蓉30日訊)森美蘭州伊斯蘭黨、公正黨及非政府組織一行人,今午針對《南洋商報》日前刊登的"理性探討回教刑事法"系列報道,到該報芙蓉辦事處提呈備忘錄,促請該報7天內收回有關報道及道歉。 他們說,如果《南洋商報》拒絕收回報道及道歉,他們將在全國各地報案,並在該 ...

:)

「给我一个吻」 疯魔千万人杜德伟母亲张露病逝

(2009-01-29) (香港讯)贺年歌曲「迎春花」歌后张露,大年初一突然病逝,享年76岁。 张露的死因是器官衰竭、大脑中风,被送入香港律敦治医院时,已陷入昏迷。不过,在大年除夕,听到艺人儿子杜德伟在耳边轻唤她快点醒来、回家吃火锅围炉庆团圆时,她突然紧握儿子的手一下。但大年初一下午4时,她突告不治。张露生前除了唱红「迎春花」外,一首「给我一个吻」也疯靡亚洲歌坛,不但让她被封上歪歌鼻祖的称号,还因这首放荡、挑逗意味浓的歌曲而被台湾列为禁歌。杜德伟昨天证实母亲的死讯时,悲恸不已说:妈妈上周六(年廿九)还跟我通电话讨论年三十晚要在家吃团圆饭。下午1点多,她突然打电话给我说,她很不舒服。与母亲住家距离不到5分钟的他,挂上电话后马上冲去母亲的住处。我开门进去的时候,看到她坐在床边呼吸很辛苦,我立刻叫救护车。他也说,母亲在过去一年来,身体健康每况愈下,气喘、肺积水和心脏不好,前后入院3次,不过,住三五天就好了。妈妈入院后,除了心脏有问题外,还被发现大脑中风,至去世都没有睁开眼睛。万没想到,入院3天就撒手西归了。 2个月前上海演唱「给我一个吻」成绝唱死前2个月,张露曾在上海即兴演唱名曲「给我一个吻」,不料却成绝唱。杜德伟说,母亲因为身体不好,很久没回上海家乡。 2个月前,张露吵着要回家乡,孝顺的杜德伟陪她同行。我带她回去看她的妹妹,吃她童年最爱吃的回教食物和零嘴,算是完成她一个心愿。当时,杜德伟在上海办歌友会,母亲兴之所致,还上台演唱名曲「给我一个吻」。 杜德伟:听到回家吃火锅心跳突增加弥留时,张露听到儿子杜德伟叫她�! �家吃� ��锅,突然心跳加速,从70几下激增到90几下。杜德伟说:虽然她没醒过来,不过,我们都很有默契,什么都不用讲,我知道她有感觉,听到我们在跟她说话。他也说,虽然没有跟母亲同住,但,每天都会通电话 ...

影片评分: 5 / 5

相关网站 » 草民网Bonology.com | 国阵BN | 民联PR | 更多社政信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从警41年生涯慕沙哈山:不曾滥用职权 - 南洋商报

隐藏在颜色素后面的谎言

金马仑高原的Mossy Forest